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

帶著老媽韓國流浪去~

2008/05/23

出差回來後,我只有一個忙字,公司忙,家裡也忙。公事不用說加上宴客的日子快要到了,跟婚紗店協調,跟餐廳討論,印喜帖發喜帖,跟新秘討論造型,忙得天昏地暗。

加上之前答應老媽要帶他去韓國自助當作他今年的母親節禮物。又忙著定機票找飯店...etc..明天就會把所有的喜帖寄出去,終於要告一段落了...再來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韓國首爾五日自助旅行,把老公丟在家跟老媽子一起旅行去。

實在太忙了,所有的形成都沒安排只有大略的印象。距離出發還有兩天,有空就惡補一下好了。

老媽20幾年沒出過國了,今年知道要出國,就到處南部的左右鄰居說他要出國了!然後早在兩個月前就把他的行李準備好。動作真快,我剛剛才整理完一下,不過等老媽明天上來還是要幫他重新打包把太累贅的東西拿出來。

這次是老媽的第一次自助,但也是我跟老媽第一次的兩人旅行,,好緊張呢!!希望一切平平安安順順利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