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

[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-Day3-離港



跟預計的時間不太一樣,那霸的天氣熱到不行,實在是受不了,我跟老公逛了不到一小時半,就坐車早早回船上.洗完澡後,老公昏睡在船艙,我則開始我下午在船上的悠閒時光..





剛進船艙門,發現床上有一隻毛巾大象,我馬上就問老公,我們早上出發不是有整理.怎麼多了一隻象 XD~,老公說不知,不過管他的,這隻象還真可愛勒.

上了九樓甲板,有不少人在泳池玩水,也不少人在躺在甲板上的躺椅曬太陽,好愜意



當然我也跟著大家一樣躺在躺椅上,看著藍天白雲,超舒服.這大概是我近幾年旅行最悠哉的一次了

稍做休息後,我亂晃亂晃到六樓,發現船開始慢慢的移動,順著旁邊的遊客往上看,竟是昨天看到的帥大副,在操控離港的程序,不免又好想要大喊:[大副~~~~你好帥!!!!!]


現在才發現救生艇所在=_=|||我也真天!!!!在六樓甲板頭頂上!!!


這位伯伯,把捆在岸上繩子解開,船隻宣告離港,我旁邊的男生大聲的對岸上人員用日文說:[再
會了,歐吉桑,加油]  伯伯拿起頭上的帽子對著我们揮揮,我也忍不住對著揮手小聲的說:[再會]



此時夕陽也漸漸西沉,我也開始有種離別的感傷....不知何時我會再來這裡呢??



[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-行前準備篇 
[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Day1-出境
[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Day1-登船
[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Day2-海上日出
[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中式餐廳篇--海華宮
[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入境篇--石垣島與那霸的登陸手續
[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-Day2--漫遊竹富
[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-Day2--金城燒肉(美崎店)
[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Day2-石垣島之午後時光
[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-Day2--船上瑣事
[四天三夜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西式餐廳篇--四季
[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Day2--吃錢玩具
[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-Day3-早晨
[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-Day3-神社之旅
[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-Day3-首裡城及首裡書院
[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Day3-牧志公設市場之好吃平價日本食堂
[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-Day3-閒逛國際通
[四天三夜 Star Cruises飄泊之旅]--Day3-離港

1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真好玩
    明天帶小朋友玩這種行程好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