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2010年末小敗一下

2010/10/31
這一年很少買東西了,今年趁著周年慶又跟老公去晃晃找尋有無需要的東西,不像前幾年大買,這次只買了一點點XD~



金.安德森 女裝大衣 還有襯衫,發現格子紋還蠻多人愛的. (都是老公幫我挑的)


還送我一頂蠻可愛的帽子

Zero Japan 的茶壺杯組,為何會買這個呢?? 因為我的茶壺蓋紫常常被我打破,最後在逛時看到這家竟然做了不銹鋼的蓋子,馬上跟老公說:[做這個的人一定跟我一樣,很粗心常打破XD],原本挑一整組都白色,但覺得有點單調,就換了一個黑色杯杯,感覺還不賴

WMF的德製酒瓶塞,老公買低

最後就是天絲冬被,這是我今天主要的目標,原本是想買羊毛被的,兩者一樣的價錢,但站櫃的大姐強力推薦天絲,主要是,羊毛對容易過敏的人來說比較不好,像我鼻子很容易過敏的人,當然就選天絲被瞜!! ^+++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