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

年度旅遊下訂 (飄泊旅行)

2010/03/27
一年一度的旅遊又來了,這次補助額度比以往高一點,就一直煩惱要去哪邊??想去的地方不少!! 日本,雲南,青島,泰國...老公希望今年能節省一點,最好是不要花太多. 某天老公傳來一份資料給我說,這看起來不貴,好像也很好玩,去旅展問問看,OK就下定摟..果然我們是行動派的,一到旅展,看完ok,馬上下定.等待六月份的年度旅行....心情雀躍中^+++^

調養身體趴吐

2010/03/27
前陣子老公抽血檢驗發現他的血很油,肝脂數過高(我一直認為是太宅了,加上又吃好喝好文明病阿),心裡就一直擔心,怕會有糖尿高血壓類的病症,想到去年去給中醫調養身體還不錯,找了一個在網路上風評不錯的中醫醫生,會找他是看到他有專長高血脂症,很適合老公去看,剛好我也可以在調養身體,希望我們兩個身體都可以調養好加油!!!

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

馬鞭草皂

2010/03/19
今年的開鍋皂
寄件者 handmade soap

真的好久沒做皂了,手癢癢,趁著有空就來打了一鍋皂,加上之前跟GRACE合購的模子和香精.做出來的感覺還不錯呢.

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

北港武德宮

2010/03/13
寄件者 20100313雲林一日遊

這間財神廟是每次下來必逛的地方,公婆說每年都要下來補財庫.來求財神爺讓自己的財庫飽飽XD
老公可是很勤奮的拜..這裡人也不少,跟$$有關的人一定會多阿XD

北港朝天宮

2010/03/13

寄件者 20100313雲林一日遊
每次下來雲林祭祖完後公婆總會再帶我們去幾間常去的廟拜拜,其中一間就是朝天宮.剛好今天來的時候有其他廟宇來進香,很熱鬧.除了廟裡香火鼎盛外,最熱鬧的就屬大門口的老街了,我很喜歡看著這樣熱鬧的感覺,很有人味 ^_^..也很有台灣味


清明回鄉掃墓祭祖

2010/03/13
因不想清明節回鄉掃墓塞在高速公路,公婆選了今天帶老公跟我提早回雲林老家掃墓,這次是第二次.早早就起床做了開了三個多鐘頭的車,來到恭奉婆家祖先的公墓,跟去年不一樣的是,今年我特別留意婆婆的祭拜方式,因為公婆說了以後走不動了,祭拜祖先的大事就落到老公跟我的身上. 老公特別帶我尋了婆家各祖先的塔位,教我認是哪位祖先,其實我很不會認耶><.不過還是努力去認.公公對著我們說:[每年下來看看祖先打個招呼,看看有無異動又好]. 其實以前我很怕看到這些墓,塔位這些,會害怕.但這次下來祭祖,卻沒有害怕的感覺,或許是婆家對這些事的處理方式讓我不覺得害怕.心正自然就不怕了XD.
除了祭祖外,自然就是採買當地的農產品阿,便宜新鮮又好吃,讓我跟老公肚子吃的鼓鼓的,公婆也滿載而歸.